自1987年成立

Primasia致力為來自世界各地的公司在香港、中國和其他境內與境外的司法地區成立營運的企業。

作為香港持牌的信託或公司服務提供者(TCSP)和領先的專業企業服務供應商,我們一直為多個海外和本地客戶提供服務,包括企業家、諮詢公司、製造商、貿易公司、中小型企業 (SME) 和初創公司等 。

我們的總部設於香港,是一間擁有超過30年豐富經驗的企業服務集團

香港及中國市場門戶

我們提供香港和中國市場入駐方案和一系列支援服務,以確保客戶的公司符合當地法規。

多元化企業服務

我們提供多種及一條龍方式的服務,包括公司秘書、銀行開戶、Xero雲端會計方案、稅務合規和核數工作協調、人力資源與網上薪酬管理、簽證申請和全面的中國企業服務。

專業團隊支援

我們的專業團隊在企業服務行業具足豐富經驗,利用最先進的雲端應用技術,為客戶提供高效率、迅速和優質的支援服務。

多個服務地點

我們在上海、北京、廣州和瑞士伯恩均設有辦事處,在歐洲和美國均有代表人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