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s://primasia.hk/wp-content/uploads/2020/06/shutterstock_96276791_resize.jpg
https://primasia.hk/wp-content/uploads/2020/06/13.jpg

什麽是强制性公積金?

香港雖有一個方便僱主的制度,並擁有簡單的稅務及社會保障法例 ("強制性公積金"或 "強積金"),這些手續每年及每月均設立截止日期,若逾期處理這些事項,您便需繳交嚴重的罰款。因此,如要履行法律責任,您需要確保公司做足適當的程序,這是至關重要。

Primasia提供一系列服務方案

為確保一切順利地處理妥當,您可以將薪酬支付、稅務及強制性公積金(MPF)的事務外判給第三方供應商,例如Primasia,以替您的公司準備所有必要的文件、報告及備存檔案,並按時提醒您的公司提交資料和安排供款。

強積金計劃屬於香港的社會保障制度

強積金計劃屬於香港的社會保障制度

我們如何提供幫助

為僱員處理薪酬支付或強積金計劃 (MPF) 的過程是很複雜的,逾期設立強積金計劃更有機會被罰款。Primasia企業服務可以為您的公司計算薪酬、處理強積金及僱員補償保險 (“ECI”) 的事項。僱員補償保險是香港法定的勞工保險要求。

我們為各種規模的客戶處理薪資和強積金,包括:

薪酬計算及支付安排

提供定制的薪酬單

強積金計算

備存及結算

技術助理

我們更可以為您的公司定制不同會計方案,包括雲端會計Xero及傳統方式的會計服務。

了解Xero更多

向香港政府報告

香港的僱主必須在財政年度結束時,就入職、離職和仍然在職僱員的情況,向香港稅務局報告(僱主報稅表)。

作為Primasia的客戶,我們將協助您處理所有報告,以避免您的公司因逾期提交文件而遭受罰款。


臨時僱員諮詢服務

Primasia為需要臨時僱員的公司提供有關諮詢服務,包括準備及審核僱員合約。此外,我們更提供線上請假系統的方案。

立即聯絡我們以了解更多

關於薪酬計算及處理、強積金(MPF)供款的計算、報告及結算,以及臨時僱員的支援、薪酬計算及所需的法定文件,您都可以透過以下的方式諮詢我們:

或透過我們網站上的 Calendly 連結進行諮詢預約。